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阿平的碎碎念

姓名  

平迪lyg._      叫我平迪就好啦!当然也可以叫我阿平!     实在是受不起大大啊老师啊,因为我真的是个渣渣

微博同名(反正你也搜不到)

贴吧同名(反正啥也没有)



关于文

学生党,开学了,缓更中,一般月更不更,有时灵光一现,可能会诈尸更一下,深井冰一个

如果我说我想弃坑你们会喷我嘛(小心翼翼)

是个常年不在线的鸽子,看糖请走今日糖分(我是不是好像没有写过刀)

糖和刀我都可,还是更爱看糖一点,但经常写着写着就离题万里了

超级好说话,宠粉,你的要求我尽力满足,点文都会写,只是时间很慢很慢

来问我问题啊,我都会回答的



磕的CP

日漫:侑灯   芽柚    黑琴

磕磕写写:侑灯  芽柚  黑琴  武婉

只磕不写:七五折  戴莫  黑喵  塞纳河的都太好磕了我是磕学家



性格嘛

阳历摩羯,阴历天蝎,有着摩羯的慢热和天蝎的腹黑

属于你不跟我说话我也不理你,你跟我说话我能跟你唠到天黑的类型

微博同名

扩列不介意,欢迎来找我聊天啊~( ̄▽ ̄~)~暂时只支持QQ   3412366585

可以找我要图啊,文啊,啥啥滴,我有就会发



其他

渣渣一枚,不会写文,不会画画,不会玩魔方,成绩不咋好,语文最差,还是个沙雕,谨慎关注

现在不定期更新,一是因为上学,二是因为脑细胞没有了

对文有什么建议的话也可以跟我讨论一下的哦,我都会认真回答你的。

催更不介意,说不定你催我会更快的

评论和私信都会回

碰到文写得好的给我推荐下啊~( ̄▽ ̄~)~

看文的人越来越少了……是我的文笔退步了吗?



就……

谢谢观看!

拜拜,晚安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