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[因你改变] 前言(完)

文笔渣


ooc预警



“什么?”小糸侑怀疑自己听错了。她转过头,看着七海灯子。


“我说‘到我家来住吧。’”七海灯子从她的肩膀上起来,看着她。


这时,两人的距离很近,几乎没有声音,只有咚咚的心跳声,呼吸变得急促,七海灯子的鼻子都快戳到小糸侑的了。小糸侑连忙拿开七海灯子搭在自己身上的手“为,为什么前辈会有这种想法呢?”


“因为侑很温柔啊,和侑在一起我很安心啊。而且侑也可以保护我啊,我也很寂寞,多一个有安全感的,温柔的,可爱的小朋友陪我,何乐而不为呢?”七海灯子笑笑,歪头看向她。


“……”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人,谁会不高兴呢?但,七海灯子的笑,感觉有点牵强,也有点,假。不知道为什么,小糸侑竟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。



就这样,小糸侑住到了七海灯子家里,成为了七海灯子的“保姆”兼“保镖”。她却乐此不疲,呆呆地做着让七海灯子高兴的事。她永远看不到七海灯子除了微笑以外的表情,似乎她只会这一种表情,或者,谁知道呢?



有一天,七海灯子问她。


“侑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
“啊……”小糸侑削到了手,因为,她是怎么看出来的啊?!!


“问你啊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七海灯子追到卫生间,逼问她。


“……”小糸侑慌了,不知道怎么回答,全盘托出?不可能!她小糸侑的一世英名就毁了。瞒着?又感觉对不起七海灯子。她支吾着,正在想怎么回答。


“我啊,喜欢侑哦~”七海灯子亲上了小糸侑的脸颊,一触即放,然后看着小糸侑慢慢地变成了人体蒸汽机,脸红得要滴出血来,对此,她只是微笑着看着她。


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也不知道怎么的,事情的发展好像有些不合常理,有些出乎小糸侑的意料,但是她还是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。唯一的变化就是学校里找她说话的人更少了,上课连老师都不敢训她。似乎怕了她的空手道。而七海灯子和自己的合租倒是一帆风顺,七海灯子不要自己的钱,但也不是白住,要适时满足一下她的生理需求,这个,小糸侑自然是乐意奉陪,甚至,还有点幸灾乐祸。


渐渐的,七海灯子越来越喜欢逗她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自己喊她“姐姐”有时候,小糸侑不感觉七海灯子喜欢自己,但她也想不出来自己有什么资格让她为她付出,只能理解成为,她,喜欢自己。小糸侑逼迫自己接受这个说法,必须接受。


不过,她也不知道七海灯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除了做的时候,七海灯子都是对她不冷不热的,虽然脸上带着微笑,但是却一点也不像恋人的样子。感觉小糸侑是她的一个交易对象,但小糸侑没有想到,她的想象,竟然是真的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你没有看错!!完了!!下一章时间线就转回来了,所以好像没什么写的了,就,完了。

嗯……就祝今天高考的哥哥姐姐们加油啦!(๑>؂<๑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