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[今日糖分] 区别



上高中时


小糸侑(无奈):“前辈。”


七海灯子(微笑):“侑。”




上大学时


小糸侑(笑):“前……辈……~”


七海灯子(眯着眼,咬着嘴唇,弓着身子):“侑……~”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注意细节~( ̄▽ ̄~)~

好烦,我们暑假还要搞补习,三节课,九个小时,上午七点钟第一节课,晚上上到九点。完了,这比上学时还要累啊!!怎么办?我的周更呢?!!我还是写灯侑的吧,其他的,就先放放,等我弄完补习了再填坑吧。总之不会弃坑的,我自己挖的坑还是要自己把它填起来……早知道就不弄这么多合集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另外,期末也没考好,全班第六,要知道我以前都是第二的啊。啊西,啥也不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