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[今日糖分]不知轻重

小糸侑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坐在床边的七海灯子抬起头来,看着她,笑眯眯的。


“感觉,侑像个仙女一样呢!”


“……前辈,又在说这些话啊。”小糸侑不好意思的别过头。


“才不是呢,侑真的像个仙气飘飘的女孩呢!”七海灯子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,不过看起来还是在撒娇,小糸侑似乎很开心。


“呐,灯子这样说是不是为了讨我开心啊?”小糸侑笑着,也坐在了床边。


七海灯子抱住了小糸侑,“我讨你开心,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下呢?”七海灯子歪着头,看着自家女朋友。


小糸侑没说话,只是抬头吻住了七海灯子,她捧着七海灯子的脸,闭着眼,七海灯子也闭上了眼睛,认真的回应她。


夜深人静,整栋大楼都黑了下来,没有人知道,在一扇门背后,正在发生激烈的事。



第二天


工作室里,七海灯子揉着腰,小声说:“这个不知轻重的家伙……嘶~”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吼吼吼!明天后天全市统考,所以我先暂时消失一段时间……

星期三发哦~( ̄▽ ̄~)~应该是十二点之前,我也不确定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