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[因你改变] Chapter 1

文笔渣


ooc预警


拖了一天,对不住了。


────时间线终于转回来了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今天又是分床睡的一天。


小糸侑看着天花板,她在思考人生,她想不通,想不通很多。比如:为什么七海灯子又对她时而热情,时而冷淡了?好吧,她一直这样,还有,那个槙圣司是什么毛病?还自以为不认识我?还‘你好,我叫槙圣司,是计算机系的,很高兴认识你。’搞笑,我们是高中同学哎,怎么可能不认识。自己也是真傻,还配合他。


床响了一下,小糸侑翻了个身,枕着自己的胳膊,闭上了眼睛,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事,睡觉吧,明天还要上学呢。她两腿之间有点痒,可能……想她了吧。



隔壁


“喂,是爸爸吧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的,她跑不了,她,已经归我了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
黑夜映射出七海灯子格外清楚的身影,她现在窗前,正在讲电话,细长而骨节分明的手似有似无地碰着玻璃,时而眉头轻皱,时而嘴角扬起一抹轻笑。又似乎与黑夜融为一体,她的背影决绝而冷淡,似乎不被任何事情左右。



翌日


“小糸侑!”


一声呼唤将小糸侑从云里雾里揪出来,她猛地抬起头,发现自己正身处课堂,几乎全班人都看着她,她吓出了一身冷汗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。当然,她没听讲,这可是最严的老师,她不听讲就算了,还被抓了个正着,这就很悲催了。


自然的,小糸侑被留下来打扫卫生。


教室里没有其他人了,只有她一个人默默地扫地,也不知道那些人是饿了还是什么,抽屉里全是零食的包装袋,她时不时就得弯腰把垃圾拿出来,扔在地上再开始扫。差不多扫完了,小糸侑直起腰,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,竟然有一种孤独的感觉,不过也习惯了,本身就没有什么朋友的她,就因为空手道又少了几个朋友,可能是看起来就不好相处,也没什么人找她。


终于打扫完了,小糸侑去倒垃圾的时候碰到了朱里和历,她们是小糸侑的高中同学,便一起过来了,小糸侑通常都是不说话的,因为不同系,也就没有什么共同语言。


“听说历你又出版了一本书是吧?”


“啊,是,那都是小事啦。”


“这还是小事?我作文能得个A+就已经皆大欢喜了,怎么可能是小事啦?一定要出去庆祝一顿才行。”


“那也没必要弄得这么隆重吧,话说朱里你和学长怎么样啊?当初你可是为了学长不惜一切追到体育系来的哦。”


“反正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……”


……


感觉自己好没用,


完全融入不进去,


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,


她们离我好远,


我和她们不一样,


我是奇怪的人,


我没有朋友,


不想说话,


她们好烦。


小糸侑呆呆地走着,两眼痴痴的望着前方,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听着她们的谈话,突然有一种想发火的感觉,可是又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又好像什么事都不开心。以前还有七海灯子前辈来逗自己开心,让自己觉得还有点用,有人需要我。可是现在她越来越不理我了,总是对我不冷不热,好像也不需要我了。自己这种离家出走的状态还能维持多久?她不知道,她只知道现在这个世界没有她容身的地方了。家?是什么?她从来没有体会过家的温暖,不,体会过一个星期,那时七海灯子每天都是对她笑脸相迎,可能,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吧。



回到家,钥匙转了两圈,咦?七海灯子没有回来吗?


门锁“咔哒”一声关上,小糸侑环视整个屋子,没人,屋子里空荡荡的,只有窗帘微微飞起,不知道为什么窗户没有关。有点冷,换了鞋子之后关上了窗,坐在沙发上。


想着要去做饭,但冰箱里没有菜,只好煮一碗面,哼哧哼哧吃了,今天的作业已经做完了,又坐在沙发上。


好想她。


好久没看了呢。



她不会遇到什么事了吧?


突然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,开学的事情她可忘不了!


立刻穿好衣服,出门,她不管现在是否已经七点了,也不知道到哪里去找,可是一定要找到她!



学校,没有。


饭店,没有。


问过七海灯子的老师,说她回去了。


为什么?


为什么哪里都找不到她?


她到底去哪里了?


好想她。


好想看到她。


好想拥有她。


小糸侑无力的靠着树,慢慢往下滑。她抬起手遮住眼睛,微微张着嘴,喘息着,路上没有人,天也已经黑了,小糸侑想放弃了,不行!绝对不行!她不能被……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最终还是流下一滴热泪,小糸侑第一次体会到心痛的感觉,比打人的时候,比受伤的时候还要痛。


这,就是爱吗?


爱一个人就会喜她所喜,忧她所忧吗?爱一个人就会为了她可以付出一切吗?爱一个人就会这样生不如死吗?我宁愿不爱她!可是,好像,改变不了了。


小糸侑一拳打在树上,树叶震了震,掉下几片树叶来,她疯了一样锤击着无辜的树干,不禁哭出声来。为什么找不到呢?



“侑……”


听到这熟悉的呼唤,小糸侑猛地看过去,瞳孔也因为情绪的波动而变大。


是七海灯子。


不管有没有人看到,小糸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住了七海灯子。略带哭腔地说:


“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没事吧?没事就行,好,我不问,我不问,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!”


略微颤抖的话语带着几缕害怕,七海灯子似乎吓到了,但她也很吃惊。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过她,也没有人用这种担心的眼神看过她,心底里最柔弱的地方好像被拨动了一下,她愣愣地看着面前这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女孩,竟一时不知所措。



小糸侑端来了茶,给七海灯子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快喝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七海灯子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,有点烫。


小糸侑见状,忙接过来,轻轻地吹了吹,自己认为不烫了之后,再重新递给七海灯子。


双手接过杯子,重新喝了一口,看着面前女孩的紧张神态,七海灯子有点想笑。她摸了摸小糸侑的脸。


“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?”
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灯子前辈。”


七海灯子愣了愣,低着头笑了。


‘你知道吗?我好像也喜欢上你了。’


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,不想被她误会,七海灯子,并不喜欢小糸侑。一直以来自己就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不论是爸妈还是其他的人,都是怀着一样的心情。尽管因为自己的颜值而吸引了不少人来表白,但,自己都没有动过心。


但是看到她那副没有我她就活不下去的样子,那副因情绪波动而面无血色的神态,那副好像下一刻就会倒下去,失去挚爱的样子,自己就自觉不自觉地想要安慰她。


不想让她担心。


那,为什么?


为什么会因为她的一个神情而心动呢?为什么看到她的脸就不由得想摸摸呢?为什么明明她只是一个工具,我却会对她产生感情呢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这里说一下,我的文没有完结!!没有完结!!只是她俩的回忆结束了而已!!相当于一个插叙,因为我懒得再写什么过渡段啥滴,就干脆先把回忆更完了再开始写这个时间线的事。为什么你们都以为完结了啊?她们都没在一起,完结个鬼啊!

还有,结局是he!!结局是he!!只不过我写的这个情节比较曲折,剧情起伏“有点”大,而已。所以不要怀疑,但是吐槽我不介意,只要不骂人就行。

至于刀,是会有的,但不是现在,蜜月都没度,刀就太那个了。这好像是个长篇,没有十年半载都完结不了的。(我就是喜欢睁眼说瞎话~( ̄▽ ̄~)~)应该是有两部,一部大学的,一部工作的,因为我懒得写什么过渡语,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就粗暴的弄个两部算了。

最后还是感谢你们看到这里,至少为我增加了一个浏览…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