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迪c._

平平无奇的百合党。高中牲畜。

[因你改变] 前言(2)

文笔渣


ooc预警



一个人站在路口,橘色的头发,像染过了的,而且穿的像个社会青年,七海灯子不禁瞪大了眼睛,她怕这又是一个不怀好意的人。


“你踏马谁啊?”绿头发走过去,将手指扭的“咔咔”响“没你的事!小子!给老子滚!”


他们不认识他?七海灯子好像看到了点希望。“喂─”七海灯子向那个人喊,可是她的胳膊被胖子抓住了,她转过头,瞳孔缩小了,她挣扎着。


“麻烦。”那人对着向她走来的绿头发就是一拳,打得绿头发鼻子出了血。


“卧槽,这小子还挺厉害!你们几个还愣着干嘛?给我上!今儿谁也不能阻止你老子我!”胖子大喊一声,抓着七海灯子的手多用了几分力。


“哼,不自量力。”她飞一般地跑过去,拦过两人的软绵绵的拳头,一脚踢在一人腿上,那人惨叫一声,捂着腿躺到一边,另一个人动都不敢动,她走过去,那人瑟瑟发抖,两只手都不知道怎么放,只是颤抖着拿起来,做个样子罢了。她一拳打在他下巴上,又蹲下身子,用胳膊肘狠狠地击中他的肚子。等到三人都爬不起来了,她背对着那个满身肥肉的人,走到胖子旁边,胖子瑟瑟发抖,用手指着她,说:“你……你别乱来啊!”


不用跟他废话,一脚踹在他肚子上,胖子后退几步,她追上去,一拳打在他那满是肥肉的脸上,胖子没有一点儿力气,摔在了地上,她走过去,蹲下来,掐住他的脖子,压低了声音说:“切,一群没用的杂碎。”说完,站起来,拉过七海的胳膊,走了。干净利落,不留一点儿余地。


七海灯子着实吃了一惊,看着这个身高都没有自己高的人,问:“你是谁啊?”


“我叫小糸侑。”


七海灯子惊讶的发现她的声音很好听,很清亮,长得也很清秀,像个女孩子。


“我叫七海灯子。”七海灯子笑了笑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???”七海灯子懵了。


“我知道你,你就是那个全校第一的系花吧。”小糸侑停了下来。


“啊,对。怎么了?”七海灯子因为被她牵着,也顺势停了下来。


“你都快被别人……那啥了,你还笑的出来!要是我今天不跟着你,你还指不定会怎么样呢!”小糸侑很生气,这学姐是不是傻啊?自己的一见钟情怎么是她啊。


“你跟着我?”七海灯子巧妙的错过了重点,抓住了细节。


“不,不是……我就是顺路经过。”小糸侑的声音越来越小,不敢看七海灯子。


“你之前打人的时候不是挺man的吗?怎么现在跟个娘们儿似的?”七海灯子爱逗人的脾气上来了,弯下了腰,饶有兴味的看着她。


“什么跟个娘们似的,我本来就是女生啊!”小糸侑瞪着七海灯子。


“!!!”什么?她是……女,女生!?七海灯子不敢相信,打人那么厉害,是女生?那以后她要是有对象,那不就是她保护别人吗?


“话说七海学姐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外面啊?”


“我在图书馆里待久了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……一片死寂。


“那我就先走了?”七海灯子打破沉默。


“……那,我还是送你到家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……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,气氛很尴尬。


“我到了,拜拜。”


“嗯,拜拜。”小糸侑看着她进了门,这才转过身。


她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要这么在意她。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跟着她,平时都一个人习惯了,没有人能让她脸红,没有人能让她改变过自己的作风,没有人能让她不知所措。可是,在今天似乎打破了这个习惯,她,可能变了吧。


小糸侑摸了摸自己微红的指关节,有点疼,好久都没有重新感受过疼的感觉了,好像,还有点,怀恋?可能是因为保护的对象是她吧。小糸侑靠在她家院子的墙壁上,抬起头,天,很黑,但是月亮出来了,又有了几颗星星,很亮,也很耀眼。



第二天


“小糸同学!”有人在后面喊她。


小糸侑惊讶的回过头,是槙圣司,“干嘛?”小糸侑站住了,等他追过来。


“你好啊!昨天开心吗?”槙圣司笑着问。


“还行。”小糸侑看起来心情不错。


“啊,你今天心情看起来很好啊,是不是被喜欢的人表白了?”槙圣司碰碰小糸侑的肩膀。


然后,槙圣司收获了一对白眼,和小糸侑的背影。


槙圣司连忙追上去,“对不起嘛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
小糸侑没理他,径直走了。留下槙圣司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儿。


槙圣司轻笑着:“哼,好像发现了什么……”一个人悠悠然地走进教室,坐在座位上,跟那些女生打了个招呼,微笑从刚开始就没消失过,不过也正常,他从来就这样。



下课后,槙又来了。


“小糸同学!”槙在她旁边喊道。


“……你能别来烦我吗?”小糸侑面无表情。


“诶,别这样嘛,小糸同学,大家不都是朋友吗?”槙圣司笑着说。


“谁跟你是……”小糸侑突然停住了,眼神盯着一个方向,那是一个浑身都在发光的人,她的身边有很多人,但她依然可以夺走所有人的目光,一头黑色的长直发,加上漂亮的脸蛋和枪灰色的瞳孔,而且,这张脸,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


槙圣司疑惑的转过头,看向那个女生。


“那个不是七海灯子吗?”槙圣司说。


“啊,是那个考第一的吧,我挺……挺佩服她的”小糸侑不知道为什么结巴了一下,脸有点红了。


槙圣司余光看到了,笑了一下,说:“既然这么厉害,我们去打个招呼吧,好像是学姐吧,只不过不同系呢,去表达一下敬意也可以啊。”说着就要拉小糸侑过去。


“不……不用过去了。”小糸侑挣扎了一下,挣开了他的手。


槙看她反应这么大也就不再勉强。


“小糸……侑?”前方传来一声呼唤,小糸侑惊讶的抬起头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[二更]

我这个是小糸侑主动的……所以会严重ooc,请见谅。

我好守信用哦~( ̄▽ ̄~)~

考完了!!解放了!!考的一塌糊涂,今天更完了明天出去浪~( ̄▽ ̄~)~
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